Q: 閱讀看電子雜誌需要特定的閱讀軟體嗎?
A: 是的,您必須先下載免費的電子雜誌Zinio Reader閱讀軟體。當您下載電子雜誌時,系統會自動偵測您是 否已經安裝閱讀軟體,若您尚未安裝閱讀軟體,在您下載雜誌前,系統會自動通知您先下載免費閱讀軟體。

Q: 如何下載電子雜誌?
A: 一旦完成雜誌訂購並安裝完閱讀軟體之後,系統會自動將您購買的想檢查是否有未下載的雜誌時,都可按一下閱讀軟體上方工具列中的《檢視未下載電子書》 按鈕進行檢查。
當您的電腦已連上網路時,系統也會定期檢查電子雜誌的伺服器,並在找到可供下載的雜誌期號時,在您的桌面上顯示一個快顯視窗。接著您可選擇是否立即下載該期雜誌或稍後再下載。系統也會同時發送電子郵件通知您進行下載。

Q: 如果電子雜誌或閱覽軟體下載碰到問題時,我該怎麼辦?
A: 成功訂閱後,您將可閱讀《電子雜誌操作說明》,該說明包括了閱讀及下載時的注意事項,若仍無法解決,請撥0800-258-247 或是Email : ebook@eservice.acer.net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Q: 購買電子雜誌可以在個人電腦、麥金塔電腦、PDA或WAP手機上閱讀嗎?
A: 目前Zinio電子雜誌僅支援於個人電腦、Mac麥金塔電腦及Tablet PC上,尚無支援PDA及WAP 手機上閱讀。

Q: 完成購買電子雜誌後,該如何閱讀電子雜誌呢?
A: 完成購買,您將收到一封由《先探投資週刊》提供之《先探投資週刊電子版訂閱通知》,必須點選進入郵件中所提供的網址,才能完成整個購買程序,也才能定期收到您的《先探投資週刊上架通知》。若不小心刪除《訂閱通知電子郵件》或是沒有收到,請通知《先探投資週刊》電子雜誌客服專線:02-2541-4548,我們將再次為您寄送確認郵件。

Q: 如何閱讀電子雜誌?
A: 點選閱讀軟體工具列中的《圖書館》,選取您想閱讀的雜誌即可。

Q: 下載一本電子雜誌需要多少時間?
A: 下載所需的時間與電子雜誌檔案大小、您的個人電腦網路傳輸容量及速度有關。為了能夠順利快速的下載電子雜誌,建議您盡量使用ADSL以上的連線速度下載電子雜誌,一般約在5-10分鐘左右可完成下載。

Q: 購買的電子雜誌,有下載期限嗎?
A: 沒有。但建議您收到電子雜誌下載通知信函時,儘速至連結的網站進行下載。

Q: 訂購後想更改Email帳號?
A: 如果你即將要修改的新帳號尚未在Zinio申請過, 請直接到Zinio.com.tw上面的"你的Zinio帳戶"項目中自行修改,若無法更改,請撥0800-258-247洽詢技術人員。

Q: 如果不小心遺失或是刪掉電子雜誌,該如何處理?
A: 請直接上Zinio網站,點擊《你的Zinio帳戶》,選擇《再次下載雜誌》,輸入email address與密碼,即可重新下載您所訂購的電子雜誌。

Q: 同一台電腦是否可以下載兩個不同使用者的閱讀軟體?
A: 由於閱讀軟體會自動偵測您於該電腦中先註冊的email address,若您是與他人共用電腦,仍然只能由先註冊之email address 的會員使用閱讀軟體。

Q: 可以將我買的電子雜誌列印出來嗎?
A: 基於保護及尊重著作權原則,每次只能列印一個跨頁,若您要列印下一頁,則需翻到所需頁面,再按壓一次列印鍵。

Q: 如何查詢我的訂閱紀錄?
A: 除了可以直接洽詢你當初訂閱的網路書店,也可以到以下網址查詢http://www.acer.net/ebook/content/index.jsp

Q: 如果訂閱到期了,會不會主動通知我?
A: 一般而言,一旦你所訂閱的期數已經屆滿,在到期日的第二天,我們的系統就會自動發一封Email到你的Zinio帳號的那個電子郵件信箱,提醒你已經到期了。

Q: 我是先探投資週刊的訂戶,可以將紙本雜誌轉換為電子雜誌嗎?
A: 可以,只要您來電02-2541-4548,留下您完整的資料及 Email ,我們就會盡快將您的紙本雜誌訂閱轉換為電子雜誌訂閱。

Q: 訂閱的先探投資週刊,每週何時時可收到最新一期雜誌呢?
A: 於每週五下午7-9點左右,訂閱的讀者會收到上架通知信函,請立即下載,最新最豐富的投資訊息。
 
     
回首頁關於先探財金文化廣告刊登客服信箱
本網站版權屬於 先探雜誌所有,未經本站同意,請勿擅用文字及圖案。
Copyright 2005The Wealth Invest Weekly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.